close

 

今天是2023年5月1日勞動節,這輩子第一次休到勞動節我受寵若驚

以前有多年時間都在需要排班的業界沉浮,現在換到了見紅休的工作,遇到這種狀況有一種突然收到禮物的驚喜感😆

 

趁著多了一天休假的空檔,小生終於下定決心在這裡寫起日記來!!

幾百年沒寫部落格了,如今敲起鍵盤,雙手手指總是舉棋不定、不知道有什麼可以好分享的...😑

 

會決定重新經營起痞客邦是因為小生個人問題......

 

這幾年無論家庭關係、工作理想以及自我實現這些方面過得不是很順遂,4年前開始愈來愈覺得對生活迷惘,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麼、漫無目標地上下班生活,沒有什麼期待的事驅使我對明天感到期待😂

 

所幸身邊有位心理系出身的友人指點了我許多迷津,她建議像我這樣幽默的人(她講的)可以寫日記,將一天值得記住的事記錄下來,無論那件事有多麼微不足道,然而這給了我一個靈感😲

 

😝何不以正太控白鳥ヒカル的名義寫日記呢?!😝

 

若正常人(?)的日記稀鬆平常,那麼對於周遭所遇到的大小事物都用正太控的眼光來看,或許就可以落花水面皆正太了吧😜 想想自己在巴哈姆特寫每季正太的發廚文這個看似傳教實際妖言惑眾的活動已經快滿十年了,也差不多是時候該做些改變了😎

 

如果各位淑女紳士們對白鳥ヒカル的私人生活有興趣,或是不介意看一個正太控怪叔叔發出各種天馬行空的狂言、妄想正太踏入生活的話,歡迎留意小生不定期發表的正太空想日常嘎!!😁😁

 

至於今天有什麼值得記錄的事嗎......

 

今天去了Lalaport發現居然有賣新葉喵與布撥的布偶!!

當然就給他刷下去了嘎!!😍😍

有沒有正太想要嘎?白鳥葛格可以跟你等價交換哦😋(被警察拖走

282793

還是覺得男主角比較可愛......為什麼不出正太主角的布偶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太 動漫
    全站熱搜

    白鳥ヒカ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