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8301

這陣子老媽出國旅遊,白天全家人出門上班後

我家的瘋婆子黑貴賓黑黑〔發音是閩南語的烏烏(Oo-Oo)〕被迫(?)一隻狗看家

由於我媽這次出國為期一個月左右

這隻狗的分離焦慮變得愈發嚴重!!

幾乎每天下班回家,這隻狗都會哀嚎而且變得更愛撒嬌

甚至有一次回家沒多久又出門買晚餐,再次回到家門前聽到她像狼一樣撕聲嚎叫、也就是俗稱的吹狗螺!!(無誤)

真擔心鄰居以為我們家在虐狗(#)......小笨狗,你害我好丟臉!

 

288300

 

畢竟是10歲的老狗了,況且每天看她孤單看家也愈看愈覺得可憐

因此我媽出國期間的每個星期六日幾乎都會帶牠出門散步放鬆心情......以前夏天滿容易偷懶不帶她出門散步((虐狗!!

但現在的天氣真的會讓人覺得快被曬成肉乾

就連太陽下山後散步,回到家也是汗流浹背

這隻狗也是熱得大吐舌頭,狂發出嘿嘿嘿的喘氣聲散熱

不過看她倒是一副超級開心的樣子www

 

圖片

(圖源:ののはらけい的Twitter)

 

唉呀,如果家裡換作是有一隻分離焦慮的可愛正太的話,我的心裡一定會更不捨吧?!

每天下班一回到家,就會有一隻正太興奮地衝過來討抱抱撒嬌

出門前,正太又會死纏著自己、撒嬌求著希望帶他一起出去......喔齁齁齁!!

這種生活我反而會嗽不鳥吧啊啊啊

這樣每天上班應該就完全不願意加班了啊不對

是連上班都不想了!!

只想每天和正太膩在一起

帶正太去任何地方約會(?)遊玩

然後每次正太以燦爛的笑容回應我的時候,我就當場融化喔齁齁齁!!

好煩喔......

 

......要工作才有錢錢、

有錢錢才能帶正太出去玩、

可是工作就沒時間陪正太......

......人生好難......

......

......

啊......

我這輩子的人生本來就很難了......

......因為沒有正太......

咦?既然沒有正太......

那麼我耗費時間與青春工作賺錢究竟是為了什麼?!(結論邏輯錯誤

 

288299

照片裡有狗

288305

最後獻上我家笨狗使用狗屋的方式

狗屋裡面明明能睡,你偏偏給我睡屋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太
    全站熱搜

    白鳥ヒカ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